圖書館首頁
開館時間我的借閱紀錄回首頁學校首頁意見箱English 圖書館Facebook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圖書館期刊淘汰辦法

98.5.20訂定

一、為容納與本校學科領域更適切的新進期刊,並增進館藏品質及期刊使用效益,茲依據本館館藏發展政策訂定本辦法,作為期刊淘汰之依據。

二、淘汰係指註銷符合淘汰原則之館藏期刊。

三、淘汰原則 

  (一) 以非學術性、失去時效性之期刊為主,同時考量替代性及可取得性。

 (二) 由政府機關、學校單位贈閱,可由網路取得全文資料者,紙本保留兩年後予以淘汰。

 (三) 期刊之複本得淘汰。

 (四) 入藏卷期零散不完整,國內其他圖書館有收藏者予以淘汰。

四、如本校讀者要用已淘汰的期刊時,本館閱典組可透過文獻傳遞方式向國內圖書館取得所需資料,或轉介至他館使用刊物。

五、其他未盡事宜,由本館視情況權衡處理。

六、本辦法提報館長核定實施。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7 TNUA.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電話:02-28961000#1836 or 1837    傳真:02-77507222    電子信箱:
master@library.tnu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