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首頁
開館時間我的借閱紀錄回首頁學校首頁意見箱English 圖書館Facebook          

北藝大圖書館公告-影印卡餘額退費說明

1.由於本館影印機服務全面改為悠遊卡方式付費,自即日起至106年3月31日止,讀者手上持有於本館購買之影印卡如仍有餘額,且不欲再使用(註),本館將代為辦理退卡退費。需退費之讀者於本館開館時間內均可至4樓服務櫃台辦理。

2.自106年3月31日以後,本館將不再受理代辦退卡退費手續。屆時讀者須自行辦理退費手續,並須依影印卡退費規定支付工本費15元。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北藝大圖書館 敬啟

註:本影印卡可於本校音樂系音一館2樓琴房影印機使用。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7 TNUA.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電話:02-28961000#1836 or 1837    傳真:02-77507222    電子信箱:
master@library.tnu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