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首頁
開館時間我的借閱紀錄回首頁學校首頁意見箱English 圖書館Facebook          

[北一區平台公告] 北一區行動圖書館android版app正式上線囉!!!

「北一區行動圖書館」提供北一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圖書資源服務平台的各項服務,除原有的聯合目錄查詢、線上申請館際借書證、圖書代借代還、我的借閱、最新消息等功能,配合個人行動裝置,新增掃描ISBN查詢平台館藏、利用行動定位導引讀者至鄰近夥伴圖書館,及接收個人化推播訊息(包括代借代還取書通知、即將到期通知、逾期通知及逾期罰款通知)等功能,即時多元的行動服務,歡迎大家多多使用!ios版近期即將推出!敬請期待^^

北一區圖書資源服務平台敬上

如何下載:掃描海報QR code 或於Google Play搜尋「北一區行動圖書館」即可下載!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7 TNUA.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電話:02-28961000#1836 or 1837    傳真:02-77507222    電子信箱:
master@library.tnu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