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首頁
開館時間我的借閱紀錄回首頁學校首頁意見箱English 圖書館Facebook          

2016 Acer Walking Library金頭腦答題拿獎金 (2016/10/01 - 11/30)

『Acer 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收錄市面上最HITO雜誌。不僅同步出刊、圖文並茂、取得快速;語言雜誌富有多媒體格式,讓閱讀充滿樂趣。
收錄多種刊物,包括《商學財經》的商業周刊、天下雜誌,《科技資訊》的PCHOME、知識大圖解國際中文版,《語言學習》的常春藤生活英語,《旅遊美食》的時尚玩家、料理台灣,《設計藝術》的瘋設計、design設計,讓您隨時取得豐富、快速的趨勢新知!
快鬥陣相揪參加『Acer 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有獎徵答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大獎唷!

  • 活動時間:2016/10/1 ~ 2016/11/30
  • 活動網址:http://hunteq.com/prizec/questionnaire
  •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內,點選活動網址,依提示至「Acer 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找資料回答問題,有機會獲得大獎。
  • 參加對象:大專院學校教職員生(限臺灣地區)獎項:7-11禮券 & 哈根達斯冰券。月月送24名,共計48名。
  • 說明:若獲得獎項,將於2016年12月9日以email通知,並於規定時間內,至貴校圖書館領取,謝謝!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7 TNUA.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電話:02-28961000#1836 or 1837    傳真:02-77507222    電子信箱:
master@library.tnu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