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設計用圖片


│的借閱紀錄回首頁學校首頁
意見箱English圖書館粉絲團

102學年第2學期指參設定申請

敬愛的老師:
學期又將進入尾聲了。在這一學期中,感謝老師們在教學及公務繁忙之餘,仍然對圖書館提供的各項服務及舉辦的活動,給予我們支持與建議。迎接新的一年,圖書館將秉持更好、更新的服務理念繼續前進。
在此,煩請老師撥冗提供「102學年度第2學期指定參考書設定書單」。另外,圖書館自99學年第2學期開始,每門課程所列書單中,若有需新購的圖書資料,將以5冊為原則,逾5冊,視經費情形,列入下一梯次採購,謹此告知,萬分感謝您的協助。

102學年第2學期指參設定申請,申請表

圖書館閱典組陳宜慧
TEL:28961000分機1833 / 28938795(直撥電話)
E-mail:yhchen@library.tnua.edu.tw

 

 

 

 

 

 

 

 

 

 

 

 

 

 

 

 

 

 

 

 

 

 

 

 

 

圖書館英語學習網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7 TNUA.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電話:02-28961000#1836 or 1837    傳真:02-77507222    電子信箱:
master@library.tnua.edu.tw
視覺設計用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