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設計用圖片


│的借閱紀錄回首頁學校首頁
意見箱English圖書館粉絲團

圖書館新增REAL+資源探索整合服務系統

連線網址:http://203.64.7.10/cgi-bin/fs/auth.cgi?o=22301

  REAL (Research all in one) 是由國研院科資訊中心所推出的整合性查詢平台,單一的使用者介面,可同時查詢科資中心內外各種異質性的資料來源;並透過SFX系統,動態連結到更多檢索結果的相關全文資源。內容收錄全球上千家知名的出版社、學會、研究機構、Open Access資料庫所提供的文獻,資料類型包含期刊文章、電子書、評論、新聞等,為一書目型學術文獻索引;同時提供單一介面查詢國內大專院校圖書館館藏目錄及學位論文。

 

 

 

 

 

 

 

 

 

 

 

 

 

 

 

圖書館英語學習網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7 TNUA.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電話:02-28961000#1836 or 1837    傳真:02-77507222    電子信箱:
master@library.tnua.edu.tw
視覺設計用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