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首頁
 

[資料庫試用] 風潮音樂:MuziMax文化音像數位資料庫 (即日起至2021/09/25)

風潮音樂的MuziMax文化音像數位資料庫,收錄民族音樂、中國音樂、宗教音樂、新世紀心靈音樂、健康養生音樂、兒童與教學音樂、當代音樂等多種類型樂曲,結合豐富的相關文獻導覽與便捷搜尋及聆聽的功能,歡迎踴躍試用!備註:試用每首歌可試聽1分半,無限定使用人數。
【使用方法】
從圖書館電子資源查詢系統登入後,在muziMax登入頁面的「團體」頁籤中,輸入試用帳密(帳號:tnua,密碼:tnua2021),再按「登入」。
【前往使用】
方法一:由此超連結前往https://tinyurl.com/yvjb35uh
方法二:圖書館首頁>e資源>資料庫>搜尋「風潮音樂」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7 TNUA.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電話:02-28961000#1836 or 1837    傳真:02-77507222    電子信箱:
master@library.tnu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