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首頁
 

[資料庫試用] MasterCheers線上影音平台 (即日起至2020/04/30)

MasterCheers 是《Cheers快樂工作人》新成立的線上影音課程平台,旨在滿足新世代工作者行動學習、即學即用的需求。各領域典範職人、行業專家將其累積多年的實戰經驗,轉化成好看易吸收、實用與知識兼具的影音內容,如李明道Akibo的「活動策展必修課」,以及許傑輝的「職場表演學」等,還有其他創業、溝通、行銷、管理、壓力釋放、情緒管理、軟實力等主題。目前平台共有23種課程,每種課程都可試看前三節,歡迎大家踴躍試課!

【前往使用】
方法一:由此超連結前往https://tinyurl.com/wku9f3y
方法二:圖書館首頁>e資源>資料庫>搜尋「MasterCheers」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7 TNUA.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電話:02-28961000#1836 or 1837    傳真:02-77507222    電子信箱:
master@library.tnu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