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首頁
 

[資料庫試用] Lives of Literature Collection 文學生活專輯[JSTOR](試用至2020/02/28)

專輯收錄的期刊可概分為四大主題,分別是「中世紀作家和文本」、「現代主義作家」、「維多利亞時期/愛德華時期/哥德式文學作家」及「文學理論家」。這些期刊深度探討重要文學運動相關的作家和作品,有助更進一步的教學與研究,歡迎踴躍試用。
【前往使用】
方法一:由此超連結前往https://tinyurl.com/t6j6t2j
方法二:圖書館首頁>e資源>資料庫>搜尋「文學生活」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7 TNUA.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電話:02-28961000#1836 or 1837    傳真:02-77507222    電子信箱:
master@library.tnu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