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首頁
開館時間我的借閱紀錄回首頁學校首頁意見箱English 圖書館Facebook          
 

[新增資料庫] 館藏南方資料影像系統

日據時期主張臺灣為南進基地,為取得南洋資源並使南進政策順利進行,臺灣總督府著手蒐集南方資料,成立專責機構「臺灣南方協會」進行實地調查及人才培養,以及財團法人「南方資料館」,積極蒐集南方資料並出版刊物。國立臺灣圖書館將此批資料進行數位化,提供影像檔與詮釋資料,方便研究者快速取用,同時保護珍貴的原件。資料庫所收錄的內容以日本在南方的調查報告及當時相關出版的圖書為主,語文類別為日文。

【前往使用】
方法一:由此超連結前往https://tinyurl.com/y8zhdo65
方法二:圖書館首頁>e資源>資料庫>搜尋「南方資料」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7 TNUA.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電話:02-28961000#1836 or 1837    傳真:02-77507222    電子信箱:
master@library.tnu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