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首頁
開館時間我的借閱紀錄回首頁學校首頁意見箱English 圖書館Facebook          
 

[資料庫公告] udn電子雜誌平台(udn讀書館)2018/10/15(一)改版上線

親愛的訂戶您好:

非常感謝各位對於「udn讀書館」的長期支持,很高興向各位宣告,「udn讀書館」已正式推出嶄新的網站,希望能提供讀者更好的閱讀體驗。

為了提供更便捷的服務、更安全的機制,我們採用最新瀏覽器的新功能,提醒您使用時請使用以下瀏覽器:

IE 11以上、Chrome、 FireFox

最後我們有個小小的提醒,10/15(一)讀書館新舊平台切換時間為 上午10點至下午1點。
在我們新舊版本的切換時段中,因為可能會出現部分連線問題,我們建議您先不要使用udn讀書館的服務,謝謝。

UDN讀書館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7 TNUA.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電話:02-28961000#1836 or 1837    傳真:02-77507222    電子信箱:
master@library.tnu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