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首頁
開館時間我的借閱紀錄回首頁學校首頁意見箱English 圖書館Facebook          
 

[資料庫試用] Cambridge Journals Online 劍橋大學出版社電子期刊(即日起至2018/06/17)

孕育於英國最高學府劍橋大學的劍橋大學出版社(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成立於1534年,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大學出版社之一。自成立以來,劍橋大學出版社以出版專業權威的自然科學和國際領先的人文社科類期刊聞名世界;劍橋大學80多位諾貝爾獎得主為其堅強的後盾。
劍橋大學出版社的期刊學科跨度廣泛,關注各領域研究發展,包含工程、數學、物理、生物、地球與大氣科學、天文學、醫學、文學、語言學、歷史、音樂、法律、經濟學、管理、政治、哲學等…等包羅萬象的多元領域,歡迎踴躍試用。
【前往使用】
方法一:由此超連結前往https://tinyurl.com/yd47jybc
方法二:圖書館首頁>e資源>資料庫>搜尋「CJO」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7 TNUA.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電話:02-28961000#1836 or 1837    傳真:02-77507222    電子信箱:
master@library.tnu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