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視覺設計用圖片


│的借閱紀錄回首頁學校首頁
意見箱English圖書館粉絲團

[新增資料庫] IBT&D with Full Text 表演藝術全文資料庫(使用期限至2016/12/31止)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 of Theatre & Dance with Full Text 是劇場與表演藝術的可靠研究工具。此資料庫由 American Society for Theatre Research 創建,自 1984 年開始,Brooklyn College 的 Theatre Research Data Center (TRDC) 已發行了 14 冊的 IBTD。其內容包含 126 個國家有關劇場與表演所有面向逾 60,000 份期刊文章、書籍、書籍章節以及論文摘要的完整索引、交叉參考及註釋資料庫。本資料庫收錄逾 490 個全文標題,其中包括逾 170 份期刊全文及逾 360 冊書籍與專題論文的全文,歡迎多加利用。

資料庫哪裡找:臺北藝術大學圖書館首頁>e-資源>資料庫>搜尋IBT&D

 

 

 

 

 

 

 

 

 

 

 

 

 

 

 

 

 

 

 

 

 

 

 

圖書館英語學習網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7 TNUA.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電話:02-28961000#1836 or 1837    傳真:02-77507222    電子信箱:
master@library.tnua.edu.tw
視覺設計用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