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視覺設計用圖片


│的借閱紀錄回首頁學校首頁
意見箱English圖書館粉絲團

[新增資料庫] International Music Score Library Project (IMSLP) 國際音樂樂譜圖書館

國際音樂樂譜圖書館(International Music Score Library Project,IMSLP)主要收錄公眾領域與創用CC授權的樂譜,可依照作曲者的國別、年代,樂譜的樂器、音樂類型等瀏覽與檢索,更可鍵入旋律進行查詢。除樂譜外,IMSLP亦收集演出影音檔,使用者可線上收聽觀賞,也可上傳自己的演出與改編作品。自2006年創立至今,IMSLP已有近10萬個作品、30萬多篇樂譜、近4萬筆影音檔,以及1萬多名作曲者和350位演出者的資訊,歡迎多加利用。

使用路徑:圖書館首頁>e-資源>資料庫>查詢「IMSLP」

 

 

 

 

 

 

 

 

 

 

 

 

 

 

 

 

 

 

 

 

 

 

 

 

圖書館英語學習網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7 TNUA.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電話:02-28961000#1836 or 1837    傳真:02-77507222    電子信箱:
master@library.tnua.edu.tw
視覺設計用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