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視覺設計用圖片


│的借閱紀錄回首頁學校首頁
意見箱English圖書館粉絲團

省錢做研究,品質不折扣:2015秋季數位資源利用講習

每個創作、每篇研究的誕生,都要投入相當的心力與經費;往返各地取材、使用圖像、取用文獻都可能所費不貲。

圖書館具權威性的數位館藏,只要有網路的地方就能免費使用,可以節省許多精力與成本,將資源挹注在更迫切需要的地方。

我們有來自世界各地重要典藏機構的優質圖片可供參考、援例與引用;眾多期刊文獻、書籍、劇本可直接閱讀全文;還有各類音樂、舞蹈影片可以隨選收聽觀看。透過本期講習各堂課程的教學,取用各類資源立即就能上手!

 

 

 

 

 

 

 

 

 

 

 

 

 

 

 

 

 

 

 

 

 

 

 

圖書館英語學習網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7 TNUA.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電話:02-28961000#1836 or 1837    傳真:02-77507222    電子信箱:
master@library.tnua.edu.tw
視覺設計用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