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視覺設計用圖片


│的借閱紀錄回首頁學校首頁
意見箱English圖書館粉絲團

圖書館開放時間調整草案最新消息

親愛的讀者:

您們好!圖書館感謝許多師生參與校園公共事務的討論,讓2場公聽會與97筆線上公聽留言順利蒐集完成,也萬分感謝各界對圖書館的指正。經傾聽與彙整各方意見後,圖書館將提出以下做法,並持續研究更好的策略,以提升圖書館的服務效能:

一、維持現有開放時間。

二、協請行政支援,提升能源的使用效益。

圖書館今後仍將秉持最大的熱忱,持續「關心學生的學習,瞭解學生的閱讀需求」,並且「採行任務分組,推廣圖書館的利用教育」,以更優質的服務,讓學習零距離。非常感謝您對圖書館的支持,成為圖書館努力向前的後盾,感恩您的持續關懷!

  敬祝

順心如意

圖 書 館 敬啟

103年10月17日

 

 

 

 

 

 

 

 

 

 

 

 

圖書館英語學習網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7 TNUA.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電話:02-28961000#1836 or 1837    傳真:02-77507222    電子信箱:
master@library.tnua.edu.tw
視覺設計用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