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設計用圖片


視覺設計用圖片 站內搜尋 網際網路

│的借閱紀錄回首頁學校首頁
意見箱English圖書館粉絲團

iPhone APP@EBSCOhost期刊資料庫

資料來源:EBSCOhost線上期刊文獻資料庫
資料提供【圖書館 陳宜慧 2011/6/21】

EBSCO Publishing藉由大受好評的EBSCOhostR Mobile之成功經驗,開發了全新的iPhone App,提供使用者在iPhone,iPod Touch及iPad這些具網路連線功能之行動裝置上,快速簡易地利用EBSCOhost中的研究資源。

即日起使用者可於iTunes App Store免費下載或從EBSCOhost 檢索畫面最下方也已提供連結下載。

EBSCO Publishing公司資深軟體產品開發經理Ron Burns提到:「這一切努力的目的都是讓圖書館所投資的珍貴EBSCOhost館藏資源能更容易的讓使用者們好好利用」。透過更簡易直覺的行動裝置介面,EBSCOhost iPhone App讓使用者們可隨時在有資料檢索的需求時,快速方便的在個人行動裝置中存取EBSCOhost充沛的資料內容。

想了解更多?
請至【圖書館首頁/e資源/資料庫 / EBSCOhost 新功能:iPhone Application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7 TNUA.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電話:02-28961000#1836 or 1837    傳真:02-77507222    電子信箱:
master@library.tnua.edu.tw
視覺設計用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