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設計用圖片


視覺設計用圖片 站內搜尋 網際網路

我的借閱紀錄回首頁學校首頁││意見箱English圖書館FB

台灣空中英語教室3種英文學習雜誌試用

試用期間:~2011/6/30
試用請至:
圖書館首頁(https://library.tnua.edu.tw) / e資源 / 資料庫(http://dbs.tnua.edu.tw) /下拉至試用資料庫使用
User Name: scdemo Password: scdemo

空中英語教室系列有聲電子雜誌以紙本擬真的電子刊物方式呈現,提供您一種全新的閱讀體驗。讀者無須具備特殊的電腦知識、亦無須繁瑣地安裝額外的閱讀器(Reader),輕鬆就像瀏覽網頁一般。

使用電腦裡內建的網路瀏覽器(Web Browser),便可輕鬆享受電子化出版所帶來的便捷性、體驗全新的閱讀享受,不論工作、出差、旅遊或居家皆可透過i-Magazine學習英文,讓學習充滿無限制的輕鬆感。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7 TNUA.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電話:02-28961000#1836 or 1837    傳真:02-77507222    電子信箱:
master@library.tnua.edu.tw
視覺設計用圖片